木实六月

山河拱手,为君一笑。
主要混在凹凸和吃ch
帕帕是我本命谢谢。
超级爱交朋友,但不常上线。

佩帕 冬日欢歌 16

内含雷安,注意避雷。

 

这个冬天,没有惊喜,没有意外,当然也没有关系。

“咳咳,”埃米都不知道几天用咳嗽来提醒这群不看规则的大佬多少次了,他觉得自己嗓子都要咳哑了,“嘉德罗斯,你的发言是否结束?”

嘉德罗斯:“过。”

“现在请村民投票。”

不同于第一天的互相观望,这一次众人心中早就有投票的对象,不一会就都投好了。

最后雷狮以一票之差被投死。

早就猜到结果的雷狮随手将手中的卡牌丢到中间,那张卡牌上画的是一个拿着匕首穿着兽皮大衣的人:“我是猎人,我选择带走帕洛斯。”

帕洛斯一愣,随即笑了笑,没有说话。

这下众人的目光纷纷聚集在帕洛斯身上,毕竟他先前还在说他是预言家,指认雷狮是狼人,不过这样一来格瑞就有很大几率是狼人了。

众人都能想到的东西佩利当然也能,他睁大了眼睛望着帕洛斯,脸上满满的都是委屈,他是真没想到,他居然是被帕洛斯“杀死”的。

帕洛斯注意到佩利的眼神,暗叹自己家大狗狗太黏人了,就伸出小拇指在佩利手上轻轻勾了一下。

佩利脸一红,偏过头去,也没了其他动作。

一边沉迷于游戏的人当然没有注意到他们这点小动作。

“天黑请闭眼。狼人请睁眼。”

这次睁眼的当然只有一人,他犹豫了一下,指向一人,随即闭上了眼。

“狼人请闭眼,女巫请睁眼。”

“今晚死的是ta,请问你要救吗?你要使用毒药吗?”

“女巫请闭眼,预言家请睁眼。”

“请问你要预言谁?”

“预言家请闭眼,天亮了。”

等众人全部睁开眼后,埃米伸出两只手,分别指向凯莉和安莉洁:“昨晚她两死了,游戏结束,狼人获胜。”

“什么鬼啊,这无聊的角色。”凯莉将手中的村民卡扔了出去,“话说狼是谁啊?”

闻言,格瑞下意识看了一眼嘉德罗斯,而后者没心没肺的一笑,将卡牌扔了出去:“我是一个。”

帕洛斯举手:“我也是。”

“喂喂,还有一匹吧。”雷狮道。

最后在众人幽幽的眼光之下,安迷修有点不好意思的举起了手:“是在下。”

现场安静了几秒,随即爆出雷狮的大笑:“哈哈哈,没想到我运气这么好,开头随便乱投一个人就是狼。”

安迷修脸爆红,偏偏从小的教育让他骂不出什么脏话,只能反复道“恶党”。

天色已晚,经过脑力活动后晚饭也消化的差不多了,众人遍散去,各自回了各自的宿营地。

“帕洛斯帕洛斯,你那时候为什么刀我啊?”佩利想到刚才的事情就很气,虽然帕洛斯浅浅的安慰了一下,他还是觉得委屈。

帕洛斯揉了揉佩利一头杂毛,随口给嘉德罗斯和安迷修扣了一个帽子:“这可不是我做的,是他们两个一起投的你。”

“真的吗?帕洛斯。”佩利瞬间又高兴起来了,原来不是帕洛斯投的他。

“真的。”帕洛斯一脸哭笑不得,蠢狗居然就这么信了。

和佩利还有帕洛斯并行的雷狮和卡米尔则是自动屏蔽了那些狗粮,笑话,经历这么多次,连都该练出来了。

微风,树响,星火。

佩利看着他的少年。

星河长明,春暖花开。

……

“蠢狗?”

帕洛斯也不知道自己在哪,周围是漆黑的,他盲目走了许久,终于见到远处有一道模糊的身影。

那人背对着帕洛斯,但帕洛斯就是知道他是佩利。

“佩利?”

帕洛斯没来由的有些不安,连忙加快了靠近佩利的脚步。

佩利终于动了动,回头看向帕洛斯,眼中却没有平时的爱意,只有平静。

“佩利,你……”帕洛斯想触碰佩利,却被佩利躲过。

“帕洛斯,”佩利看着刚才被帕洛斯擦到的袖子,皱着眉轻轻弹了弹,“你该梦醒了。”

“什么?”帕洛斯看着佩利的动作,脸都白了。

“你该梦醒了。”佩利说完就不再看帕洛斯,转身离去。

“佩利,你等等!等等!”帕洛斯想上前,双腿却像被灌了铅,无论他怎么努力都动不了半分。

帕洛斯猛地坐起,早就出了一身冷汗。

我该……梦醒了吗?

帕洛斯失神的呆坐着,半响才起身。

外面早就亮了,佩利正在收拾依旧熄灭了的篝火,转头看到帕洛斯走出帐篷,眼睛一亮:“帕洛斯,帕洛斯!这边!”

帕洛斯听见声音浑身一僵,但还是走了过去。

“帕洛斯,你怎么了?”等帕洛斯走近,佩利才发现他脸色苍白,不由得十分担心。

“没事。”帕洛斯勉强扯出一个笑来。

“真的没事吗?”帕洛斯的样子怎么看都不像是没事,佩利凑近,“如果有事一定要跟我说啊。”

“嗯,”帕洛斯低下了头,过了一会才又抬起了头,“佩利……你会一直陪着我吗?”

“当然会,”看着心爱的人这十分脆弱的样子,佩利只觉得满满的心疼,不由伸手抱住帕洛斯,“我保证,我会一直陪着你。”

“嗯。”帕洛斯闻着熟悉的气息,闭上了眼。

如果这都是梦的话,就让梦醒的再晚一点吧。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3 )

© 木实六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