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实六月

山河拱手,为君一笑。
主要混在凹凸和吃ch
帕帕是我本命谢谢。
超级爱交朋友,但不常上线。

佩帕 冬日欢歌 17

这个冬天,没有惊喜,没有意外,也没有关系。

野营一共三天两夜,好在除了那个奇怪的梦,也没发生什么别的事情,回去的路上也是十分平静。

“嗯……”佩利走下车伸了个懒腰,坐了三个小时的车他感觉自己全身酸痛。

野营回来的那天是不上课的,校门口挤满了来接孩子的家长。

佩利一转头就看见自家老头站在树荫底下,看不清神色。

奇了怪了,师傅不是从来不接我的吗?

佩利帮帕洛斯把行李搬下来的时候不断朝那个地方看去。

这时师傅也看见了佩利,朝佩利招了招手。

“帕洛斯,师傅找我,我去一下,一会回来。”佩利对帕洛斯道。

帕洛斯总觉得有什么地方很奇怪,下意识觉得会有什么事情发生,只好道:“那你快去快回啊,我可不帮你看行李。”

“放心好了,帕洛斯,”佩利冲帕洛斯挥了挥手,“我很快就回来。”

“嗯。”帕洛斯点了点头,看着少年朝远处跑去。

“师傅,师傅!”佩利气喘呼呼的跑到师傅身边,“你今天怎么来接我了?有什么事吗?”

“没事就不能来接你了,小兔崽子,”师傅今天戴了个很大的帽子,哪怕站这么近佩利都看不清师傅的神色,“你跟我来一下。”

“诶?师傅,我行李还在那里呢……”佩利有点懵逼。

师傅一把抓住佩利的手腕,力气大到佩利一下子居然挣不开,师傅抬头看着佩利笑了笑:“放心好了,就一下,马上回来。”

不知道为什么,佩利感觉师傅的笑容有点牵强,虽然摸不着头脑,但还是跟着师傅走了。

两人七拐八拐的,周围的人越来越少,佩利感觉有些不对了。

“师傅,我们要去……额……”佩利还没问完,师傅突然抬手在佩利脖子上拍了一下,毫无防备的佩利瞬间倒了下去。

一旁停了一辆小面包车,上面下来几个男人,对着师傅恭恭敬敬的喊:“老大。”

师傅摆了摆头,示意手下把佩利搬上车。

小面包车朝另外一个方向开去,在拐角处消失不见。

……

“对不起,您拨打的电话暂时无人接听,请稍后再拨……”

冰冷的女声在手机里响起,帕洛斯有点无助的按下屏幕中那个小红点。

佩利说他马上回来,但这一去已经去了两个小时了,校门口的人越来越少,现在只剩下帕洛斯和几个行李。

其间帕洛斯打了佩利将近十多个电话,但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。

佩利绝对出什么事情了。

帕洛斯想了想,深吸一口气后下定决心,一前一后背起地上两个包,拖上两个行李箱就超佩利家走去。

帕洛斯心很急,但他走不快,身上的东西太多、太重了,还有一个原因,帕洛斯在内心深处也不想让自己走快。

帕洛斯怕,他怕自己到佩利家以后看到什么不好的东西。

他渴望梦醒又害怕梦醒。

这是噩梦还是美梦,帕洛斯早已分不清。

看见佩利家大门的那一刻,帕洛斯的心凉了半截。

佩利家的门,只是虚虚的掩上了,并没有锁起来。

帕洛斯将包扔在地上,双手颤抖的推了一下门。

“吱呀……”门开了。

里面没有开灯,只能模糊看个大概。

虽然平时佩利家就很乱,但现在……

家具都是东倒西歪的,所有的柜子和抽屉都被打开,东西全都被扔在地上,地上有不少脚印。

就像……

就像有什么人搜查过房子一样。

佩利……佩利……

帕洛斯推开每一件房间,曾经充满他和佩利回忆的地方现在面目全非。

没有……这里也没有……哪都没有……

不知过了多久,帕洛斯累了,坐在了沙发上,那张标志着他们在一起的沙发上,但现在沙发被利器划开,里面的棉花都被扯了出来,扔的满地都是。

佩利,我好像把你弄丢了……不对,是你把我弄丢了……

帕洛斯无力的抱住自己的头,过了两三秒,他的身体抖动了起来,眼里充满了红血丝。

又发病了……不行……佩利不想……

帕洛斯用力掐着自己的手腕,现在那里什么都没有。

终于,帕洛斯疯了一般冲了出去,扑在自己的包上。

他的手颤抖着,好几次都拉不开拉链,好不容易拉开了,帕洛斯从包的深处掏出一根小皮筋套在手腕上。

深吸一口气,帕洛斯将皮筋拉到极限,猛地松开。

“啪”皮筋狠狠的抽在手腕上,很快,手腕上就出现一条红痕。

“啪。”

对不起,佩利,我真的忍不住……

“啪。”

你为什么一句话不说就要离开我……

“啪。”

是不是我太差了……

“啪。”

也许我们本就不该在一起……

“啪。”

梦,该醒了……

……

也不知道弹了多少下,帕洛斯终于停下了手,手腕上早已鲜血一片,但他就像感受不到一样抚摸着那些伤口。

明天天气就要变冷了,冬天还未走远。

 

《冬日欢歌·上》完


冬日欢歌的上半篇终于结束啦。我从过年开始更这个连载,现在没想到已经过去两月了。

这段剧情从我策划冬日欢歌的时候就一直很想写,但为了剧情饱满我就一直忍着,甚至还在中间差了野营的剧情。

为了让本文停在我想停的地方,这篇文比平常的少了大约200字,请不要怪罪。

应该不是很刀吧……(目移 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9 )

© 木实六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